GGSI论坛体小分队

【微草】[GGSI]微草吃枣药丸

【全职】GGSI辉煌荣耀学院偶像企划·序幕


 【全职】[GGSI]赛制简介


给你们标签  【戳我!(就是没英语你打我啊!)】



【理性讨论】微草吃枣药丸!

 

一楼归我!千万别打脸……

 

№0 ☆☆☆= = 留言☆☆☆

 

Rt,就在我满心期待,各种兴奋的心情中!微草的新年首秀终于公开了!

我袁还是笑的放弃治疗,我高还是腼腆的像个妹子,我王还是帅的两只眼睛不对称……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我真的是粉丝!

好吧,实在要打请别打脸!【我是认真的】

我粉的是我家别哥……

不得不说别哥今天的高音更加撩人了!

帅哭!

 

№2 ☆☆☆楼主留言☆☆☆

 

沙发沙发!

 

№3 ☆☆☆= = 留言☆☆☆

 

讲真,我其实并不知道楼主写的到底是什么呢?

顺便恭喜ls?

哎呀,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4 ☆☆☆= = 留言☆☆☆

 

楼上知道就好【深沉】

 

№5 ☆☆☆= = 留言☆☆☆

 

其实我也不知道嗯……这是个深沉的故事!

严重怀疑微草粉丝的脑回路!

 

 

№6 ☆☆☆= = 留言☆☆☆

 

不过,别哥,今天,高音,也是

撩!哭!我!了!好!嘛!

 

№7 ☆☆☆= = 留言☆☆☆

 

话是这么说没错

不过还是觉得ls有语法错误……

 

№8 ☆☆☆= = 留言☆☆☆

 

对对!转音美如画!

 

№9 ☆☆☆= = 留言☆☆☆

 

不过……

等等……说好的药丸呢?

 

№10 ☆☆☆= = 留言☆☆☆

 

嗯!入微草坑,就是为了我别哥高音好嘛!

 

№11 ☆☆☆= = 留言☆☆☆

 

入坑是别哥骰输了之后的海豚音……

 

帅哭……

不过看别哥视频里各种脸红,各种咳嗽,心疼……

但真的敲好听!

顺便心疼了就这样被忽略的10l

 

№12 ☆☆☆= = 留言☆☆☆

 

据我一个微草学校的妹子说……

别哥飙完海豚音之后……

刻得跟得了肺炎似的!

 

心疼……可是好帅!

 

№13 ☆☆☆= = 留言☆☆☆

 

看着ls一群恨不得让别哥唱死在高音上的粉丝们……

感觉更心疼我别哥嗓子了!!!!

 

 

 

 

那么

我弱弱的问一句,只有我是因为别哥手速被圈粉的吗?

 

№14 ☆☆☆= = 留言☆☆☆

 

不不!ls你不是一个人!

 

№15 ☆☆☆= = 留言☆☆☆

 

不是两个人……

 

№16 ☆☆☆= = 留言☆☆☆

 

对你们不是人!

 

感觉什么手游的玩家们都哭了好嘛!

 

№17 ☆☆☆= = 留言☆☆☆

 

自从上次福利放送我加了别哥qq之后……

再也不知道榜首是哪样的滋味……

[心疼自己.jpg]

 

№18 ☆☆☆= = 留言☆☆☆

 

发现别哥玩奇x暖x的我是不是一个人!

 

№19 ☆☆☆= = 留言☆☆☆

 

而且玩的不错……

 

№20 ☆☆☆= = 留言☆☆☆

 

始终觉得电竞才是别哥的出路……

 

№21 ☆☆☆= = 留言☆☆☆

 

咳咳咳咳咳……

快被你们淹死在这里了……

谁还记得大明湖畔的lz?谁!还!记!得!

其实我是忍不住吐槽,今天别哥的手速?【好像哪里怪怪的?】

新年show超级赞,之前隔壁庙出来的时候……

我还一直嘲笑郑轩无法吐槽的节奏,喻队慢半拍的速度,以及……黄少和小卢不知道哪里来的语气词!

可是我药!

别哥,你敢再快一点吗?敢吗?你制王队于何地?啊?

今天也觉得自己看到了快进……

 

№22 ☆☆☆楼主留言☆☆☆

 

和王队什么关系!我家眼er辣么帅气……

 

№23 ☆☆☆= = 留言☆☆☆

 

我王说了!那是个人特色!

要尊重个人发展

 

№24 ☆☆☆= = 留言☆☆☆

 

知道了,下一个!

 

№25 ☆☆☆= = 留言☆☆☆

 

Ls这个语气……想来是吐槽好多遍了……

 

№26 ☆☆☆= = 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

 

是什么给了微草勇气?让他们把磨王大大和别哥放一起!

多大的仇恨!

个人特色不是这么搞的啊!

 

№27 ☆☆☆楼主留言☆☆☆

 

是方神的放弃治疗!

 

№28 ☆☆☆= = 留言☆☆☆

 

还是是别哥手速!

 

№29 ☆☆☆= = 留言☆☆☆

 

亦或是薄情儿的尊师重教【bushi

让我们走进《今日说法》???

 

№34 ☆☆☆= = 留言☆☆☆

 

不,是王杰希的大小眼【看破红尘的目光】

 

№35 ☆☆☆= = 留言☆☆☆

 

难道不是我王慈爱的微笑????【尴尬……

 

№36 ☆☆☆= = 留言☆☆☆

 

Ls一群神经病!【冷漠

不过别哥和斌哥差了一个拍子的动作真的大丈夫?

 

№37 ☆☆☆= = 留言☆☆☆

 

少年,要勇于突破自我啊【意味深长】

 

虽然我并不想评价一个快进一个慢进的组合

 

№38 ☆☆☆= = 留言☆☆☆

 

我药本来不就是……

走的放弃治疗的路线吗?

 

№39 ☆☆☆= = 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斌哥是靠什么统领微草一堆熊孩子?

 

№40 ☆☆☆= = 留言☆☆☆

 

不同于方神的带头弃疗

不同于复升的意外可靠

斌哥大概就是

你们随便闹吧……

反正我就是不生气

反正我就是脾气好!

来打我啊!

 

№41 ☆☆☆= = 留言☆☆☆

 

Ls开门!斌哥查水表……

 

№42 ☆☆☆= = 留言☆☆☆

 

可怜那个被吾王鬼步统治的整个G站……

 

№43 ☆☆☆= = 留言☆☆☆

 

我严重怀疑这个楼里粉丝的粉籍!

说!

你们是不是隔壁蓝雨派来的卧底!

 

 

 

 

 

不过我也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 = 留言☆☆☆

 

Ls简直了……

妈妈!你看这里有一群神经病!

 

№45 ☆☆☆= = 留言☆☆☆

 

现在报警也来不及了……

所以说你们都没看出来英杰小天使那两下子鬼步

 

越来越有我王的风范了吗?

 

№46 ☆☆☆= = 留言☆☆☆

 

这么说来也不是没有道理……

可是眼er的合舞只属于方神!

其他人别想!

 

№47 ☆☆☆= = 留言☆☆☆

 

Ls的话翻译一下就是……

王杰希是方士谦!

其他人别想挖我谦哥墙角!

我懂!

 

№48 ☆☆☆= = 留言☆☆☆

 

Good job

 

№49 ☆☆☆= = 留言☆☆☆

 

对对就是这个意思!

 

№50 ☆☆☆= = 留言☆☆☆

 

已经不知道开这个楼干什么的楼主

手足无措……

 

№51 ☆☆☆楼主留言☆☆☆

 

不就是吐槽一下今天的小别又跳的快了嘛!

 

№52 ☆☆☆= = 留言☆☆☆

 

没关系,庙药双粉的我

也经常吐槽那些年被郑轩大大吞了的动作……

 

№53 ☆☆☆= = 留言☆☆☆

 

庙药双粉……

Maya庙药开撕的时候你都干什么?

 

№54 ☆☆☆= = 留言☆☆☆

 

我都不在线【乖巧】

 

№55 ☆☆☆= = 留言☆☆☆

 

Ls看不出来

你心机boy啊!

 

№56 ☆☆☆= = 留言☆☆☆

 

我们不是在讨论别哥高音+别哥手速+别哥站位?

其实这是别哥迷弟迷妹的粉丝交流贴?

 

№57 ☆☆☆= = 留言☆☆☆

 

说起这个,我记得有人说过

小卢特别喜欢我别哥

 

№58 ☆☆☆= = 留言☆☆☆

 

小卢……是我认识的小卢?

蓝雨的卢瀚文?

 

№59 ☆☆☆= = 留言☆☆☆

 

唔,不是说是传言?

喻队和我烦都否认了……

 

№60 ☆☆☆= = 留言☆☆☆

 

小卢没否认就好啦~

 

№61 ☆☆☆= = 留言☆☆☆

 

这个不重要了……

庙药合体的几率和叶神转去霸图组个夕阳红的概率差不多了好嘛!

 

№62 ☆☆☆= = 留言☆☆☆

 

前面用概率后面用几率我很不爽!很不爽!

 

№63 ☆☆☆= =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哈为敬!

 

№64 ☆☆☆= = 留言☆☆☆

 

你们有毒……

不过之前不是有人说两家队员私下关系不错嘛!

 

№65 ☆☆☆= = 留言☆☆☆

 

鬼知道……

 

№66 ☆☆☆= = 留言☆☆☆

 

可是,不管怎么样

我始终坚信,

区区微草,

生于毫末。

毫末之草,

可以成原。

不是吗?

 

№67 ☆☆☆楼主留言☆☆☆

 

[全文终]


lofter天天搞事情!不服!

这里筱晴,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悄悄问一句,有人来扩列吗?

混更新!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