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I论坛体小分队

【多战队】[GGSI]联盟女子力

据说直接圈了主页君就行,我很高兴啊!

 @GGSI Project主页 

私设了一个会手工的乐乐,和会缝缝补补做点心的策爷。


【讨论】联盟女子力

 

RT有人看今早女神的微博了没有啊~~~!蛋挞看着就敲好吃!啊啊啊啊啊~想嫁女神!

 

№0 ☆☆☆== 留言☆☆☆

 

Lz洗洗睡吧,别做梦了。

 

№1 ☆☆☆== 留言☆☆☆

 

不管不管~我要嫁女神~

 

№2 ☆☆☆== 留言☆☆☆

 

相比女神这种温柔居家款,其实我更心仪女王……

 

№3 ☆☆☆== 留言☆☆☆

 

我也!!!!

女王求娶!!!

 

№4 ☆☆☆== 留言☆☆☆

 

这个帖子不是讨论女友力嘛!

谈女王干嘛?

 

 

 

 

秀秀只有男友力啊!

 

№5 ☆☆☆== 留言☆☆☆

 

Ls说的太有道理,我无法反驳……

 

№6 ☆☆☆== 留言☆☆☆

 

[不知所措.jpg]

 

№7 ☆☆☆== 留言☆☆☆

 

[矜持,淡定,端庄,腿麻,站会儿.jpg]

 

№8 ☆☆☆== 留言☆☆☆

Ls你表情包有毒!

 

№9 ☆☆☆== 留言☆☆☆

 

什么都别说了

我已经报警……

[嘟嘟,喂,妖妖零嘛?.jpg]

 

№10 ☆☆☆== 留言☆☆☆

 

你好,这里妖妖零!

 

№11 ☆☆☆== 留言☆☆☆

 

可怕……

 

№12 ☆☆☆== 留言☆☆☆

 

钢针,你们太能水了!

 

 

 

 

 

没人点一份戴妍琦嘛!

 

№13 ☆☆☆== 留言☆☆☆

 

有有有![举手.jpg]

 

小戴萌到die

 

№14 ☆☆☆== 留言☆☆☆

 

怎么说,自从上次小戴坦言自己已入腐门。我就觉得这才是真爱???

 

 

 

 

P.s.本子文笔不错~

 

№15 ☆☆☆== 留言☆☆☆

 

看来ls也是腐的不浅啊~

 

№16 ☆☆☆== 留言☆☆☆

 

恭喜你答对了!

 

可惜没奖励!

 

№17 ☆☆☆== 留言☆☆☆

 

好想怼ls

 

№18 ☆☆☆== 留言☆☆☆

 

看破红尘的眼光……

 

№19 ☆☆☆== 留言☆☆☆

 

咳咳,不说说我微草柳飞妹子?

还有舒家姐妹?

 

№20 ☆☆☆== 留言☆☆☆

 

Ls你是隔壁蓝雨派来的卧底吧??

 

明明是柳非妹子……

 

№21 ☆☆☆== 留言☆☆☆

 

舒家妹子画图不错……

至少不是灵魂画手……

 

№22 ☆☆☆== 留言☆☆☆

 

不不不,你们没人说一下心灵手巧张小花?

 

№23 ☆☆☆== 留言☆☆☆

 

张小花?

是我认识的张小花?

女友力?

 

№24 ☆☆☆== 留言☆☆☆

 

Lss啊,你不能因为人家扎个小辫子就说人家是女孩子啊!

 

№25 ☆☆☆== 留言☆☆☆

 

你不能因为人家染个骚粉色头发就说人家是女孩子啊!

 

№26 ☆☆☆== 留言☆☆☆

 

你不能因为人家长得漂亮就说人家是妹子啊!

 

№27 ☆☆☆== 留言☆☆☆

 

你不能因为人家会折纸花,会拉网花就说人家是妹子啊!

 

№28 ☆☆☆== 留言☆☆☆

 

人家身高一米八体重200斤,要胸肌有胸肌,有腹肌有腹肌,身状如牛,走路带风。你那能说人家是妹子?

 

№29 ☆☆☆== 留言☆☆☆

 

Ls摸着良心,再说一遍!

 

№30 ☆☆☆== 留言☆☆☆

 

[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jpg]

 

№31 ☆☆☆== 留言☆☆☆

 

吾王的写轮眼!

 

№32 ☆☆☆== 留言☆☆☆

 

当我开始按下键盘的那一刻,

我已经不知道什么叫做

良心了!

 

№33 ☆☆☆== 留言☆☆☆

 

这个楼的走向越来越奇怪了……

现在报警来得及不?

 

№34 ☆☆☆== 留言☆☆☆

 

前面已经报过了……没用的!

 

№35 ☆☆☆== 留言☆☆☆

 

咳咳,你们还记得会织围巾的吴女士吗?

 

№36 ☆☆☆== 留言☆☆☆

 

他还会改打歌服呐!

虚空那件打歌服帅哭我!

 给你们福利![虚空帅炸天的打歌服.jpg]


№37 ☆☆☆== 留言☆☆☆

 

对对!敲帅!

披肩好评!

 

№38 ☆☆☆== 留言☆☆☆

 

轩哥迅哥日常秀策爷小点心!

 

№39 ☆☆☆== 留言☆☆☆

 

Maya求嫁!

 

№40 ☆☆☆== 留言☆☆☆

 

我本来是爱女神女王的,可是自从我知道张佳乐会折花养花兼职DIY,吴羽策日常缝缝补补做点心。

联盟女子力最高也不过如此……

 

№41 ☆☆☆== 留言☆☆☆

 

所以说,张小花和吴女士到底哪个女子力MAX?

 

№42 ☆☆☆== 留言☆☆☆

 

【全文完】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们

悄悄表白远笙(姑且这么叫了)太太

虚空打歌服好帅好帅!

日常混热度系列【整理】手动归档!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