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I论坛体小分队

【全员向】[GGSI]大家的名字是不是都有毒?

 @GGSI Project主页 抄送主页

不知道停更了多久后得一更

粉丝讨论cp预警!微喻黄,超微林方!

 

【全员向】【理性讨论】大家的名字是不是都有毒?

 

楼主仔细看了看大家最近的表现,不得不说一句……

各位偶像爸妈起的名字简直了……棒棒哒?  

比如我九,明明起了联盟最水的名字,结果是轮回直播间唯一一个没有浪的……

 

№0 ☆☆☆楼主 留言☆☆☆

 

……我九??九点水??厉害了我的楼主……

 

№1 ☆☆☆== 留言☆☆☆

 

我江太普通了……我总不能叫他我浪吧?

 

№2 ☆☆☆楼主 留言☆☆☆

 

厉害了这个解释……

 

№3 ☆☆☆== 留言☆☆☆

 

这样你会失去九点水的……

 

№4 ☆☆☆== 留言☆☆☆

 

啧啧,这种说法,孙翔十分欣慰啊……

 

№5 ☆☆☆== 留言☆☆☆

 

……噗哈哈哈哈,我觉得你们有毒!真的!!!!

 

№6 ☆☆☆== 留言☆☆☆

 

我们这个论坛……不是早就完了?你们还挣扎什么?

 

№7 ☆☆☆== 留言☆☆☆

 

……警察叔叔都救不了了……

 

№8 ☆☆☆== 留言☆☆☆

 

不过楼主确实没说错,嗯……

比如你们看看方士谦,林敬言这两个大神……

多么的仙风侠骨!多么的有气质!简直是那种古风啊,民国啊,仙侠啊这种小说男主角的名字好吗?天造我有多羡慕……

 

 

 

 

可他俩……为何一个神经病,一个老流氓?

 

№9 ☆☆☆== 留言☆☆☆

 

蛤蛤蛤蛤蛤,没毛病。

 

№10 ☆☆☆== 留言☆☆☆

 

老林撩妹一撩一个准!

 

№11 ☆☆☆== 留言☆☆☆

 

撩汉也一样???鬼知道他有几个眼镜

 

№12 ☆☆☆== 留言☆☆☆

 

你们记得,大明湖畔的犯罪组合吗?虽然我也不知道这名字怎么起的……

 

№13 ☆☆☆== 留言☆☆☆

 

23333333333此时有粉不如黑……不过老林戴眼镜超帅?

 

№14 ☆☆☆== 留言☆☆☆

 

ls,你指的帅,是那种斯文流氓,禽兽老师,的那种帅??

 

№15 ☆☆☆== 留言☆☆☆

 

你们真当偶像不上论坛啊?

 

№16 ☆☆☆== 留言☆☆☆

 

嘉世私立的无所畏惧……

 

№17 ☆☆☆== 留言☆☆☆

 

等等,ls你们校不是黄了吗?

 

№18 ☆☆☆== 留言☆☆☆

 

哦……换了个校长……一下子作业神多,假期神短!气哭!!

 

№19 ☆☆☆== 留言☆☆☆

 

23333心疼,兴欣的一样无所畏惧……

 

№20 ☆☆☆== 留言☆☆☆

 

啧啧,看了楼上,让我这种公立校该怎么活?

 

№21 ☆☆☆== 留言☆☆☆

 

公立校?蓝雨男校?

 

№22 ☆☆☆== 留言☆☆☆

 

等等男校?男???

 

№23 ☆☆☆== 留言☆☆☆

 

没办法,他们校男女比例有点迷……

 

№24 ☆☆☆== 留言☆☆☆

 

这么说,有人谈谈景熙小天使吗?我觉得他名字超好听√

 

№25 ☆☆☆== 留言☆☆☆

 

有一种霸道总裁的小娇妻这种小说里的男主角的即视感?

 

№26 ☆☆☆== 留言☆☆☆

 

 

№27 ☆☆☆== 留言☆☆☆

 

呵呵,他连男二号都算不上@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28 ☆☆☆== 留言☆☆☆

 

虽然……但是克制啊!你们真当男神不上论坛??

 

№29 ☆☆☆== 留言☆☆☆

 

23333333333这么说来你们觉得喻文州怎么样?

有没有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感觉?

  

№30 ☆☆☆== 留言☆☆☆

 

有!但他心脏没救了……

 

№31 ☆☆☆== 留言☆☆☆

 

黄少……真的能上天……???

 

№32 ☆☆☆== 留言☆☆☆

 

噗哈哈哈哈上天不是喻黄同人文常用梗?难道黄少自攻自受?

 

№33 ☆☆☆== 留言☆☆☆

 

瞩目ls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34 ☆☆☆== 留言☆☆☆

 

不,我的意思的,我烦话多到上天……

 

№35 ☆☆☆== 留言☆☆☆

 

没毛病……

 

№36 ☆☆☆== 留言☆☆☆

 

王杰希:啧,隔壁一群蓝矮子,除了能说还能干嘛?

 

№37 ☆☆☆== 留言☆☆☆

 

……ls一黑黑俩……厉害了

 

№38 ☆☆☆== 留言☆☆☆

 

王爸爸名字确实有种最佳男友的风范……结果……

这么看来,不是谁的名字都有毒啊!

 

№39 ☆☆☆== 留言☆☆☆

 

……我觉得吧微草有几个名字有特色的……比如柳非

天知道我怎么接受她是个妹子……

 

№40 ☆☆☆== 留言☆☆☆

 

再比如楚云秀,天知道我怎么接受她是个御姐

 

№41 ☆☆☆== 留言☆☆☆

 

再比如张佳乐,天知道我怎么接受他是个男的……

 

№42 ☆☆☆== 留言☆☆☆

 

……果然这个帖子一定黑一把我乐……

 

№43 ☆☆☆== 留言☆☆☆

 

不吹牛逼,我们班有个妹子就叫张佳乐

 

№44 ☆☆☆== 留言☆☆☆

 

厉害了,ls什么感觉?

 

№45 ☆☆☆== 留言☆☆☆

 

呵呵……一切尽在不言中

 

№46 ☆☆☆== 留言☆☆☆

 

不如我们提提兴欣?叶修……修?唐柔……柔??

你们别骗我……我胆子小!!

  

№47 ☆☆☆== 留言☆☆☆

 

何苦自虐?方锐?锐??锐?????

 

№48 ☆☆☆== 留言☆☆☆

 

蛤蛤蛤,ls两个黑了一手好兴欣……

 

№49 ☆☆☆== 留言☆☆☆

 

啧啧,我就知道,这个帖子最后的结局一定是这样

 

 

真应了那句话……此时有粉不如黑……真不如黑啊!

 

№50 ☆☆☆楼主 留言☆☆☆

 

[全文终]


评论(6)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