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I论坛体小分队

【霸图】[GGSI]以后的现场还能看了嘛?

抄送主页! @GGSI Project主页 

其实应该昨天更新的www


【霸图】【讨论】以后的现场还能看了嘛?

 

今天去了现场的一只狗,快来恭喜我!收到了林大大的眼镜一只![图片.jpg]

 

№0 ☆☆☆楼主 留言☆☆☆

 

啧啧,lz着炫耀的口气啊

 

№1 ☆☆☆== 留言☆☆☆

 

为什么一样去现场……而我,只有交钱包的命呢?

 

№2 ☆☆☆== 留言☆☆☆

 

怎么说,自从f4具全,霸图的幺蛾子就开始多了……

 

№3 ☆☆☆== 留言☆☆☆

 

张佳乐的日常送花?林敬言的日常送眼镜?

 

№4 ☆☆☆== 留言☆☆☆

 

我期待有一天丈夫能给我个闹钟,日程表之类的……

 

№5 ☆☆☆== 留言☆☆☆

 

想法挺美好……但是,张副??丈夫???

 

№6 ☆☆☆== 留言☆☆☆

 

qwqqq手癌手癌!

不过其实我不介意是真的!嗯!

  

№7 ☆☆☆== 留言☆☆☆

 

呵呵……新杰是我的!

 

№8 ☆☆☆== 留言☆☆☆

 

情敌滚!滚出我的洛克王国!滚出我的摩尔庄园!滚出我的青青草原!!!

 

№9 ☆☆☆== 留言☆☆☆

 

2333333333ls有毒

 

№10 ☆☆☆== 留言☆☆☆

 

我一直觉得,霸图是硬汉的嗯……可是老林带来了一股撩汉风?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11 ☆☆☆== 留言☆☆☆

 

23333我乐尾音宛若娇喘?

 

№12 ☆☆☆== 留言☆☆☆

 

……………………ls你懂的太多了!真的!真的!!!!

 

№13 ☆☆☆== 留言☆☆☆

 

别这样,我爱这个世界!

 

№14 ☆☆☆== 留言☆☆☆

 

话说,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

 

№15 ☆☆☆== 留言☆☆☆

 

 

№16 ☆☆☆== 留言☆☆☆

 

 

№17 ☆☆☆== 留言☆☆☆

 

 

№18 ☆☆☆== 留言☆☆☆

 

 

№19 ☆☆☆== 留言☆☆☆

 

嗯……乐乐原来是百花的,然后仗着一开始有人宠(?,张口大孙闭口大孙日常献花手工DIY我都忍了,后来自己是队长简直更加放肆……好不容易来了霸图,我都准备好刷一波“心疼”“2333”了……可是我觉得他一点都没有收敛……??

 

  

 

  

 

  

 

唱着唱着就个人solo是个什么情况?

 

№20 ☆☆☆== 留言☆☆☆

 

233333这个问题确实

 

№21 ☆☆☆== 留言☆☆☆

 

他以前都不这样……

 

№22 ☆☆☆== 留言☆☆☆

 

果然是,玩开了????

 

№23 ☆☆☆== 留言☆☆☆

 

大概是,刚转过来,怕生吧?

 

№24 ☆☆☆== 留言☆☆☆

 

ls……你当他奶猫吗?还怕生……

 

№25 ☆☆☆== 留言☆☆☆

 

不过,我乐真的是萌,软,甜。顺便个人微博少放点什么美食介绍,我会更爱他的。

 

№26 ☆☆☆== 留言☆☆☆

 

啧啧,官方粉丝团的风气已经不正了。

 

№27 ☆☆☆== 留言☆☆☆

 

可不,原来是一个黑社会大哥带着一群小弟。现在………………哦!麻麻!男神撩我!他撩我!还不娶我!!!

 

№28 ☆☆☆== 留言☆☆☆

 

2333333可不,现在就是一个大写的夜夜笙歌……

 

№29 ☆☆☆== 留言☆☆☆

 

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30 ☆☆☆== 留言☆☆☆

 

ls,你还太小,还太小……不过话说,霸图的楼里,已经多久,没人敢这么说话了?

 

№31 ☆☆☆== 留言☆☆☆

 

没办法……以前太严肃了……

 

№32 ☆☆☆== 留言☆☆☆

 

严肃??你们还记得霸图前几个赛季的慈悲咒嘛!??

 

№33 ☆☆☆== 留言☆☆☆

 

蛤蛤蛤,记得!

 

№34 ☆☆☆== 留言☆☆☆

 

蛤蛤蛤,记得!

 

№35 ☆☆☆== 留言☆☆☆

 

蛤蛤蛤,记得!

 

№36 ☆☆☆== 留言☆☆☆

 

???萌新瑟瑟发抖……

 

№37 ☆☆☆== 留言☆☆☆

 

来,新人来姐姐怀。我给你安利!

是这样的,以前霸图舞姿惊艳(?奈何没高音,唱歌跟念经一样。所以高音担当一出现,我们就火速冠军……

 

№38 ☆☆☆== 留言☆☆☆

 

对对!那个时候我每次考试之前先听歌……瞬间感觉自己特别有学习动力!

 

№39 ☆☆☆== 留言☆☆☆

 

喂!我说你们,都是粉丝何苦为难偶像?乖乖追个星不好吗?

 

№40 ☆☆☆== 留言☆☆☆

 

不好,下一个

 

№41 ☆☆☆== 留言☆☆☆

 

不好,下一个

 

№42 ☆☆☆== 留言☆☆☆

 

不好,下一个

 

№43 ☆☆☆== 留言☆☆☆

 

诶呦喂,我的小祖宗们啊……克制啊!你们真当粉丝不上论坛?

 

№44 ☆☆☆== 留言☆☆☆

 

我韩肯定不上!

 

№45 ☆☆☆== 留言☆☆☆

 

我新肯定不上!(为什么感觉像蜡笔小新?

 

№46 ☆☆☆== 留言☆☆☆

 

我林应该不上…(蛤蛤蛤ls你有毒

 

№47 ☆☆☆== 留言☆☆☆

 

我乐肯定上!!(对,有毒

 

№48 ☆☆☆== 留言☆☆☆

 

你们……是一个人精分的吧??

 

№49 ☆☆☆== 留言☆☆☆

 

啧啧,求求小祖宗们了,别闹了。

霸图又来榨取硬币了!有了老韩一张脸,还怕硬币榜不是第一???

 

№50 ☆☆☆== 留言☆☆☆

 

[全文完]

结尾悄咪咪混个热度w【整理】手动归档!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