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I论坛体小分队

【嘉世】[GGSI]嘉世到底为啥开除叶修

抄送主页 @GGSI Project主页 

啊啊啊啊!居然有人知道这个策划!我们还没过气!!!

妹er你看见我的更新了吗?!


【理性讨论】嘉世到底为啥开除叶修

RT,不想掩饰什么,一个大写的叶粉!

替男神不值。

 

№0 ☆☆☆楼主 留言☆☆☆

 

鬼造淘选咋想?不爽!

 

№1 ☆☆☆== 留言☆☆☆

 

据说叶神江郎才尽?

 

№2 ☆☆☆== 留言☆☆☆

 

我仿佛看到了笑话……

《君莫笑》不是说说而已!

 

№3 ☆☆☆== 留言☆☆☆

 

不予评价

 

№4 ☆☆☆== 留言☆☆☆

 

然而新来的孙祥也就那么回事吧

 

№5 ☆☆☆== 留言☆☆☆

 

咳咳,ls我知道你膈应他……

但人家是上天的那个翔

 

№6 ☆☆☆== 留言☆☆☆

 

Ls黑的一手好羊习习!

 

№7 ☆☆☆== 留言☆☆☆

 

整个楼弥漫着的一股忧伤的味道,被lss瞬间冲跑了!

 

 

 

 

只有我觉得因为叶神泡面吃的太多了?

 

№8 ☆☆☆== 留言☆☆☆

 

№9 ☆☆☆== 留言☆☆☆

 

Ls搞事情啊!

 

№10 ☆☆☆== 留言☆☆☆

 

别这样……我紧张……

 

№11 ☆☆☆== 留言☆☆☆

 

#我创作《一叶之秋》,嘉世连碗泡面都不给哥!#

 

№12 ☆☆☆== 留言☆☆☆

 

大写的心酸……

 

№13 ☆☆☆== 留言☆☆☆

 

顺便有鸡蛋,火腿肠吗?

 

№14 ☆☆☆== 留言☆☆☆

 

啧,感觉自己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了!

 

№15 ☆☆☆== 留言☆☆☆

 

!!!ls我要报警!

 

№16 ☆☆☆== 留言☆☆☆

 

来吧!记得抱紧点!【张开双臂】

 

№17 ☆☆☆== 留言☆☆☆

 

喂!(#`O′)110吗?ls耍流氓!

 

№18 ☆☆☆== 留言☆☆☆

 

看你们老的热乎,我都快不忍心插话了……

其实是因为嘴炮太嘲讽了吧?

 

№19 ☆☆☆== 留言☆☆☆

 

貌似很有道理!

 

№20 ☆☆☆== 留言☆☆☆

 

无言以对!

 

№21 ☆☆☆== 留言☆☆☆

 

这么想想

 

№22 ☆☆☆== 留言☆☆☆

 

心疼冯宪君

 

№23 ☆☆☆== 留言☆☆☆

 

心疼陶轩

 

№24 ☆☆☆== 留言☆☆☆

 

心疼陈夜辉

 

№25 ☆☆☆== 留言☆☆☆

 

心疼叶爸叶妈

 

№26 ☆☆☆== 留言☆☆☆

 

好好的孩子

 

№27 ☆☆☆== 留言☆☆☆

 

怎么说嘴炮就嘴炮了呢?

 

№28 ☆☆☆== 留言☆☆☆

 

蛤蛤蛤蛤蛤!ls一群智障!

 

№29 ☆☆☆== 留言☆☆☆

 

多么大的伤害,你们咋不上天呢?

 

№30 ☆☆☆== 留言☆☆☆

 

那个天?

 

№31 ☆☆☆== 留言☆☆☆

 

那个都不敢上啊!

 

№32 ☆☆☆== 留言☆☆☆

 

啧啧……扶摇CD

 

№33 ☆☆☆== 留言☆☆☆

 

扶腰CD?

 

№34 ☆☆☆== 留言☆☆☆

 

Ls你走!我们不认识你!

 

№35 ☆☆☆== 留言☆☆☆

 

Qwqqqq我不要!

 

№36 ☆☆☆== 留言☆☆☆

 

其实是艺名太难听了?

 

№37 ☆☆☆== 留言☆☆☆

 

Maya别闹我差点就信了!

 

№38 ☆☆☆== 留言☆☆☆

 

Maya别闹我差点就信了!+1

 

№39 ☆☆☆== 留言☆☆☆

 

Maya别闹我差点就信了!+2

 

№40 ☆☆☆== 留言☆☆☆

 

Maya别闹我差点就信了!+3

 

№41 ☆☆☆== 留言☆☆☆

 

Maya别闹我差点就信了!+4

 

№24 ☆☆☆== 留言☆☆☆

 

Maya别闹我差点就信了!+5

 

№43 ☆☆☆== 留言☆☆☆

 

Ls一群耿直的……说到这个忍不住吐槽

本以为一叶之秋特别有气氛,

之,“的”的意思

可是后来公关的解释我好拒绝……

 

№44 ☆☆☆== 留言☆☆☆

 

别提,毁气氛

 

№45 ☆☆☆== 留言☆☆☆

 

别提,没情调

 

№46 ☆☆☆== 留言☆☆☆

 

别提,为啥背锅的总是女神?

 

№47 ☆☆☆== 留言☆☆☆

 

不然为啥叫女神……

 

№48 ☆☆☆== 留言☆☆☆

 

等等,所以说叶修到底为啥转学?

 

№49 ☆☆☆== 留言☆☆☆

 

求你们别开脑洞了好吗?

我差点就信了

 

№50 ☆☆☆== 留言☆☆☆

 

咳咳,因为嘉世倒闭了啊

叶修也不是自己转学的啊

你们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啊

[看傻子的目光.jpg]

 

№51 ☆☆☆== 留言☆☆☆

 

[全文完]


评论

热度(56)